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UB被丟信號彈還引40人鬥毆要拔官?林右昌未回應

針對基隆市仁愛區一連兩天傳出治安亮紅燈,今天凌晨還有信號彈火攻PUB的鬥毆事情;記者提問是否像新北市長侯友宜撤換分局長,林右昌沒有回應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針對基隆市仁愛區一連兩天傳出治安亮紅燈,今天凌晨還有信號彈火攻PUB的鬥毆事情;記者提問是否像新北市長侯友宜撤換分局長,林右昌沒有回應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2019/06/17 13:47

相關新聞

PUB被丟信號彈還引40人鬥毆 基警:確認縱火才偵辦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孝二路某間PUB今日凌晨1時41分傳出信號彈火攻事件,現場有近40名黑衣人拿出棍棒叫囂拉扯,由於仁愛區接連出現夜晚有鬥毆傳出,讓市民對治安出狀況感到恐慌;基隆市長林右昌說,市中心的治安是基隆市的重中之重,不容許民眾聚集的地方變成犯罪熱點。至於是否要比照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轄區一連兩天出現鬥毆,侯友宜將分局長拔官將轄區分局長或派出所所長調職,林右昌沒有回應。

林右昌說,基隆市治安一向穩定,市中心的治安是重中之重,只要有相關違規事情,警察同仁一定會積極處理,不容許他擴大,更不許民眾夜間聚集的地方變成犯罪熱點。

仁愛區無黨籍議員童子瑋說,今天凌晨的火攻事件,基警局第一分局長2點多一點,就與偵查隊長趕到現場坐鎮指揮,而且也已經抓到丟信號彈的歹徒,警方並非沒有作為;童子瑋說,他建議警方最近一週應該加強警方巡邏攔檢勤務,還有暑假快到,應該加強違規改裝機車的取締工作,讓民眾夜晚出門能夠安全回家,讓民眾晚上好好睡覺。

仁愛區國民黨議員張芳麗說,警方每天都有在處理,要責怪信號彈火攻事件基隆治安亮紅燈,甚至要分局長調職,這樣對辛苦維護治安的警察同仁來說太沉重,也不公平,但是警察要多加油,讓人民對警察恢復信心。

中山區國會政黨聯盟的市議員楊石城說,現在社會很奇怪,黑社會的勢力一直在做怪坐大,善良百姓的生活安全誰來維護;楊石城說,警方過去都有布建情蒐,像這樣最近市中心區接連出現鬥毆事件,讓人心惶惶,警察應該有人要負責。楊石城說,過去有個分局長徐歆,調到第二分局卻因為轄區內發生重大治安事件,被當時的市長拔官。

楊石城說,警察局應該要有人為這樣的事情負責,與如何作為讓人民恢復對治安的信任,不能抓到丟信號彈的嫌犯就好像沒事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