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癡情男被女網友放鴿子 流浪8天到通霄

楊男(右一)被女網友放鴿子,流浪到通霄被員警發現,警方協助購買熱食及火車票,讓楊男安全返家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楊男(右一)被女網友放鴿子,流浪到通霄被員警發現,警方協助購買熱食及火車票,讓楊男安全返家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2019/06/18 09:09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家住高雄市的30歲楊姓男子,為輕度身心障礙者,於8日由住家北上與女網友相約在台中市火車站前見面,沒想到竟被放鴿子;楊男因人生地不熟,在中部地區四處遊蕩,最後因盤纏用盡,輾轉一路步行於16日到苗栗縣通霄鎮,被警方發現。警方得知楊男的「癡情」行徑,認為可能遭詐騙集團誆騙,除給予楊男安慰,並協助購買熱食及火車票,讓楊男安全返家。

通霄警分局通霄派出所表示,警員李信維於16日下午5點許擔服值班勤務時,發現楊男站立於警分局大門口處左顧右盼、行跡可疑,立即上前盤查,發現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的楊男,家住高雄市,於8日經由網路與女網友相約在台中火車站前見面,當日便興高采烈的從高雄出發北上。

但楊男向警方表示,他到了台中的相約地點時,卻沒看到女網友行踨,相當失望,加上因人生地不熟,就在台中市區四處遊蕩,後來身上所帶盤纏用盡,就向路邊餐飲商家乞食,就這樣輾轉一路步行到通霄。

由於楊男已有數餐未進食,整個人又渴又暈又累,李信維聽聞他的遭遇後於心不忍,便自掏腰包買了些許熱食及車票,並請線上巡邏員警護送楊男至通霄火車站搭車返家。

警方表示,近來網路詐騙集團利用臉書或網路遊戲平台,行交友詐騙手法層出不窮,楊男可能受詐騙集團誆騙,請年輕朋友應更加注意警惕,發現可疑應立即撥打反詐騙165專線諮詢,以避免受騙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楊男(左一)被女網友放鴿子,流浪到通霄被員警發現,警方協助購買熱食及火車票,讓楊男安全返家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楊男(左一)被女網友放鴿子,流浪到通霄被員警發現,警方協助購買熱食及火車票,讓楊男安全返家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