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長控店員推男童該道歉 店家回應:擔心熱湯危險!

台南碗粿店店員因手上有熱湯推了孩子一把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台南碗粿店店員因手上有熱湯推了孩子一把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2019/06/18 14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南一間碗粿店日前家長帶著小孩前往用餐,店員拿著熱湯經過男童身邊時,順手擋了男童一下,但這舉動引起男童母親的不滿,認為小孩如果擋到路可以用說的,不該用「推人」的方式,並表示店員應該要和孩子道歉。店家PO出監視器還原事情經過,認為店員是為了孩子的安全,但還是表示歉意。

店家「台南森茂碗粿」日前發文表示,一位家長在臉書指控店員對小朋友態度不佳,小孩只是要去廁所,走在店員前面,就算擋到路也可以說,不必「動手大力推他」,並認為店員不只要和父母道歉,還必須和孩子道歉,更指出「孩子還小,做錯事也該跟父母說,請父母處理,而不是動手推一個7歲小孩」。

店家PO出店內監視器畫面還原事件始末,店員手上端著一碗熱湯,經過站在走道的小孩身後,順手擋了孩子一把,小孩被推後便自己走回位置。店家表示店員是因為手上拿著熱湯,擔心危險才會順手擋了一下,如造成媽媽的不悅,感到非常遺憾與歉意。

此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網友留言「家長本來就要注意,小孩自己在湯鍋附近探頭探腦的」、「明顯店員是怕熱湯灑到小朋友,也根本沒有用推的」、「好險店家有裝監視器」。

家長在臉書控訴店員推小孩。(圖片授權自台南森茂碗粿)

家長在臉書控訴店員推小孩。(圖片授權自台南森茂碗粿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