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的奇異果掉在忠孝橋上?警方追查粗心駕駛

警方獲報查看,發現忠孝橋上散落數箱奇異果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獲報查看,發現忠孝橋上散落數箱奇異果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9/06/18 16:17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昨晚9時許,新北市忠孝橋往北市方向外側車道散落滿地的奇異果,導致外側車道及機車道受阻,不少奇異果遭往來車輛輾爛的奇異果導致道路濕黏,所幸並未波及到其他用路人,警方獲報趕抵趕緊進行交管,並通知清潔隊到場清理,警方目前正循線調查掉落奇異果的車輛,將依法開出3000元罰單。

警方今天表示,昨晚9點30分獲報忠孝橋上有大量掉落物,趕緊派員前往查看,意外發現竟是多箱奇異果散落在外側車道,所幸並未波及用路人,影響一線道及機車道通行,急忙交通管制,並通知清潔隊清理。

警方循線追查,載運奇異果的可能是從三重果菜市場批發的貨車,準備前往北市送貨,但駕駛卻未固定好貨物,也未發現車上的奇異果掉落,目前正在調查駕駛身分,將依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30條1項2款開出3000元的罰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