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擦肩而過「綜藝摔」男嗆求償被檢識破

王姓男子「綜藝摔」結果被檢方發現,做出不起訴處分。(資料照,記者王捷攝)

王姓男子「綜藝摔」結果被檢方發現,做出不起訴處分。(資料照,記者王捷攝)

2019/06/18 21:42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王姓老鳥與黃姓菜鳥是同事,兩人因故到法院開庭時,王男指控黃用肩膀撞他,讓拄拐杖的他跌到,怒告傷害並求償,但經過警方調查,黃男不僅沒撞人,王男就做出誇張跌倒動作,王男開庭時還不需要拐杖,讓檢方也好奇,為何王男開完庭後就不良於行,昨傳出偵查終結,檢方做不起訴處分。

王男與黃男因為工作口角,讓菜鳥黃男對老鳥王男提告公然侮辱討公道,但是今年3月開庭調解時,兩人狹路相逢,王男拄著拐杖迎面走向黃男,兩人擦肩而過不久,王男突然跌倒在地,怒嗆黃男,難道不知道他有跛腳嗎?一定要讓黃男賠不完,之後王男拿著驗傷單,對黃男提告傷害還想附帶民事求償。

警方調閱了法院的監視器,沒想到畫面中卻沒發現發黃男衝撞王男,反而看到現王男在經過黃男後,突然王男突然放掉拐杖,誇張踉蹌幾步跌倒在地,另外檢察官也就當時開庭畫面發現,王男開調解庭時沒有拄枴杖,懷疑為何開完庭後就不良於行,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