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北打野兔,抱回一顆未爆彈...家人奪門而出

阿伯帶回這顆未爆彈讓正在吃飯的家人全部奪門而出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阿伯帶回這顆未爆彈讓正在吃飯的家人全部奪門而出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9/06/18 21:16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竹塘鄉一名年近70歲的林姓老翁,17日與朋友到濁水溪畔打野兔,不料野兔沒打著,見溪床1顆迫擊砲未爆彈,阿伯把它帶回家,嚇壞全家人,家人趕緊報警處理。

林男昨天跟另一名友人到二水鄉濁水溪畔設陷阱捕抓野兔,兔子一直沒抓到,2人在行走溪床間,驚見一顆「大砲彈」,林將砲彈撿到一旁,一直到晚間都沒有抓到野兔,心想「不要空手而歸」,便把剛剛放在地上的砲彈撿到車上載回家。

阿伯一進家門,正在吃晚飯的家人見他雙手捧著大砲彈,嚇得奪門而出,兒子趕緊報警。

芳苑警分局一組組長蔡濬旭表示,昨天傍晚接獲民眾報案後,警方先在現場圍起封鎖線,避免民眾靠近。之後通知軍方未爆彈處理小組到場,在昨晚9時許,順利由軍方帶回處理。

阿伯的兒子當年是砲兵,一看就知道是120公厘的迫擊砲,很可能是近日演習的部隊,在夜間擊發這顆照明彈,沒有爆開,掉到河床。而軍方證實,這顆未爆彈應該打實彈遺留下來的。

阿伯帶回的未爆彈讓家人大吃一驚,軍方也在晚間趕到現場將迫砲彈帶走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阿伯帶回的未爆彈讓家人大吃一驚,軍方也在晚間趕到現場將迫砲彈帶走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