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破頭?彰警刑大副大隊長一職傳8搶1

彰警刑大副大隊長許忠彥即將調陞刑事局,其遺缺外傳8搶1,堪稱大熱門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彰警刑大副大隊長許忠彥即將調陞刑事局,其遺缺外傳8搶1,堪稱大熱門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2019/06/19 12:45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搶破頭?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許忠彥,已確定調陞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查第六大隊第四隊長,其遺缺將由刑事局同等職階的官警中出任,不過儘管許員已確定調職,這項人事卻變成大熱門,外傳有多達6至8名中階警官都表達強烈意願爭取這個副大隊長職位,讓外界霧裡看花,「內行人」則笑看此角力戰,備受彰化警政矚目。

堪稱警界明日之星的許忠彥,數月前即傳言將調陞刑事局,不少警界人士紛紛向他道賀,昨天則確定將在1個月內前往刑事局中打接任偵六大隊第四隊長一職,一展長才,與刑事局進行「交換缺」,由刑事局派員前往彰化警局接任,許員調職派令也已送達彰化縣警局,其遺缺頓時變成大熱門。

外傳早在數月前傳出許忠彥將調陞刑事局時,就有多名符合資格的中階警官積極爭取,且至今有多達6至8名中階警官都積極表達爭取這項職位,使這項職缺變成大熱門,北打、中打、南打都有符合資格的人選,各方角力不斷,卻也「人人有希望,個個沒把握」,還成為彰化警界基層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。

地方人士分析,找關係、找門路很重要,但「找對人」才是關鍵,有時候找到警、政高層,還不如「民間友人」來得夠力;彰警新任刑大副大隊長人選何時發布,甚受警界基層議論,由於許員將在1個月內到職,7月間全國又將有一波中高階警官調動,不知是否會延至7月一併發布,或就在近期內發布,或更有可能因此「難產」,後續值得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