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天化日砸店 4黑衣人棒襲台南民間「金融機構」

4名惡煞闖入「金融機構」,見到東西就砸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4名惡煞闖入「金融機構」,見到東西就砸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9/06/19 23:56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光天化日下,竟有4惡煞拿著球棒砸「金融機構」,台南知名「金融業務」透過江湖管道,揚言要是找到對方,「恐怕沒這麼好說」,目前台南市警二分局偵查隊只知道有這起案件,但對幕後人際關係、犯案動機完全沒有線索。

這家「金融機構」設址在中西區,業務收款手法相當細緻,對呆帳、爛帳特別有一套,廣受業界好評。不料,今天(19日)竟遭4名黑衣人持球棒公然砸店,不顧光天化日及監視器。

市警二分局指出,今天下午2點多,有4名穿著黑衣、戴口罩與鴨舌帽的歹徒,手持球棒,先砸了辦公室的落地窗,推開公司的玻璃門就砸,讓辦公室小姐嚇得尖叫,4名黑衣人砸了整整30秒,才大搖大擺離開,目前正在釐清這些人的身分及背後動機。

雖然警方得知公然砸店的訊息,但對這間公司的背景至今無法掌握,其中一名「金融業務」透過江湖管道對砸店人嗆聲,要是公司有什麼疏忽,一定會辦一桌道歉、講開,但是如果都沒有要出來談,那以後就沒什麼話好講了,暗示有下一波行動。

靠地下勢力的幫助,很快就有消息告知「業務」,4名惡煞疑似受到綽號「阿鴻」的幕後藏鏡人指使,不過對此警方一無所知,只表示會積極偵辦。

公司遭砸得滿地狼藉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公司遭砸得滿地狼藉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辦公桌上的玻璃桌墊也被砸碎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辦公桌上的玻璃桌墊也被砸碎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