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亮麗小模與網友碰面 遭乾洗8萬多元學費連作惡夢

新北市一名外型亮麗洪姓小模與男網友見面,趁她身體不適遭乾洗8萬多元赴韓留學學費;洪女友人代為PO文,公布偷錢的男網友畫面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新北市一名外型亮麗洪姓小模與男網友見面,趁她身體不適遭乾洗8萬多元赴韓留學學費;洪女友人代為PO文,公布偷錢的男網友畫面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9/06/20 11:12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外型亮麗的H姓女大生與網友凌晨相約咖啡廳碰面,期間H女身體不適, 男子提議帶她到一旁旅店休息,H女不適睡去,休息3小時快結束之際,男子以整理包包為由,趁隙偷走H女錢包,包括要去韓國念書的學費現金8萬多元現金等被偷,H女難過到情緒激動,甚至會做惡夢;H女19日凌晨連忙報警,友人知情後,不捨H女遭竊PO文,替她討公道。

22歲H女外型亮麗,平日會接廣告、外拍、主持、歌唱等通告,也在電視台擔任外景嘉賓,個人臉書粉專上都是外拍亮麗照片,曾穿上明星女校制服,裝扮成學生,或是韓式潮服,扮相成熟嫵媚,她常作出韓風裝扮,更存錢要到韓國留學朝聖。

18日晚間8點多,她與交友軟體上結識1個月的男網友約在板橋捷運新埔站附近的丹堤咖啡碰面,期間她身體不適,男網友提議,帶她到附近的旅店休息。

H女說,她與男網友上樓後不適昏睡,休息快結束時,依稀看到男網友翻她包包,她問她在幹嘛,男子辯稱她包包很亂,幫她整理包包,之後又說休息時間快到了,要下樓延長休息時間,隨即離開房間;H女事後強忍不舒服,起身查看包包,赫見皮包與8萬多元學費、證件與信用卡,連家中鑰匙都被偷,聯繫朋友後,趕在19日凌晨2點多報警。

H女難過的說,跟對方在交友軟體認識,年約40多歲,自稱在塑膠工廠工作;她自稱還在念大學,遭竊的8萬多元是她工作辛苦存下,要到韓國念書的學費,原本要去註冊,未料遭男網友偷走,她因遭竊,身心受創,情緒會有起伏、還會做惡夢,面對遭竊也不知怎麼辦,只希望拿回學費,一圓哈韓夢。

H女遭竊後,也在LINE主頁上秀出「誰來救我」等文字,王姓友人也代PO她被乾洗的遭遇,還附上渣男離開旅店的畫面,呼籲網友「如果有看到此人的話請盡速報警或跟我說 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了~」

據透露,H女指稱,18日晚間與男網友見面,先在丹堤坐2、3小時,隨後H女身體不舒服,男網友主動提議帶她去旅館休息,當晚約10時入住,休息快結束時,H女洗澡緩解不適,但男子卻消失,洪女赫見包包內皮夾8萬多元、證件都遭竊,雙方沒有爭執衝突;但洪女受訪時,指稱當天因很累、頭痛、愛睏,進房後聊了幾句就睡著,沒有盥洗一事,但她事後想起,懷疑對方就是蓄意偷竊,才一再藉故多與她相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