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J演唱會1600門票賣7000 買家收票僅匯2000被告詐欺

2019/06/20 12:37

[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]金曲歌王JJ林俊傑今年2月14日到17日,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由於演唱會一票難求,網上出現不少黃牛票,23歲林姓男子因沒搶到票,今年2月4日凌晨透過臉書、LINE群組詢問「有沒有人可以轉讓2張800元區的門票」,引來賣家江姓女子開價2張7000元,雙方談妥後江女先將票寄出,但林男收到票覺得不值,僅匯了2000元給江女,事後被江女控告詐欺罪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

林男到案時坦承僅匯了2000元給江女,當時是他主動在網路詢問有沒有人可以轉讓2張JJ演唱會800元區的門票,江女回他並開價7000元,一開始他也同意這個價錢,但收到門票後覺得花四倍價錢有點不值,所以只匯了2000元給江女,「江女並沒有虧啊,她一張票也賺了200元」。

不過,檢方認為林男原本就允諾要支付7000元,拿到票後只匯2000元,已涉犯「刑法」詐欺取財罪嫌,偵結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,另依規定沒收犯罪所得50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