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貪10趴利潤小吃店女同事218萬老本被同事騙走賭博輸光

潘姓婦人愛賭缺錢,向小吃店2名女同事,謊稱姪女是台電董事長特助,投資台電材料會10趴的利潤,2名女同事信以為真,分別拿108萬與110萬老本投資,竟被潘婦賭博輸光,血本無歸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潘姓婦人愛賭缺錢,向小吃店2名女同事,謊稱姪女是台電董事長特助,投資台電材料會10趴的利潤,2名女同事信以為真,分別拿108萬與110萬老本投資,竟被潘婦賭博輸光,血本無歸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2019/06/20 13:27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潘姓婦人愛賭缺錢,向小吃店2名女同事,謊稱姪女是台電董事長特助,投資台電材料會10趴的利潤,2名女同事信以為真,分別拿108萬與110萬老本投資,竟被潘婦賭博輸光,血本無歸。

判決指出,潘婦在基隆市一家小吃店工作,前年11月間向吳姓女同事,瞎掰她哥哥的女兒在台電公司上班,擔任董事長特助一職,如果投資買賣台電公司的材料,會有百分之10的利潤,大約15天至1個月就可以拿回本金與利潤,吳婦信以為真先後4次拿了台幣108萬給潘。

潘得逞後,打電話給另名張姓女同事,如法炮製,把張女騙得團團轉,也先後4次從張女手中騙得110萬。

潘因遲遲未給付張、吳2人利潤,也置之不理,張、吳2人才知受騙報警提告。

潘坦承詐騙張、吳2名女同事,將詐騙所得金額拿去賭博輸光。

警方認定,潘謊稱姪女為台電公司特助,詐騙張、吳2女同事,金額龐大,也未返還向張、吳詐騙的錢,依觸犯詐欺取財罪,各判處8月徒刑,合併應執行1年3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