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路好走!18歲女熱心救傷患返家遭撞 獎狀表揚小天使

彰化縣長王惠美到朱家送上獎狀,由朱父代為收下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彰化縣長王惠美到朱家送上獎狀,由朱父代為收下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2019/06/20 19:13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小天使一路好走!彰化18歲朱姓女學生因為熱心救人在返家途中遭撞,將於明天舉行告別式,縣長王惠美今天特別送上獎狀到朱女靈前,希望朱女帶著大家祝福,一路好走。

王惠美說,朱姓女學生是彰化秀傳醫院志工,非常熱心,這次因為得知阿羅哈客運翻車,主動騎車到醫院幫忙,返家途中卻發生不幸,她也到醫院為朱女集氣,但朱女仍不幸撒手離世。

王惠美說,朱女生前在父親的身上學到志工榜樣,因為到醫院當志工,也因而選擇護理系為第一志願,很難過年輕生命因意外離世,但朱女的志工精神,永遠讓人懷念,秀傳醫院也成立基金會來鼓勵更多護理志工,因此,送上表揚獎狀,祝朱女一路好走。

朱父說,感謝縣長與關心朋友,從女兒發生意外到現在都持續給予關心與關懷!

彰化縣長王惠美慰問朱父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彰化縣長王惠美慰問朱父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