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越南妻逾20萬元私房錢藏「這裡」…夫竟當資源回收丟棄

水桶內藏有20多萬元私房錢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水桶內藏有20多萬元私房錢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19/06/25 21:12

首次上稿 09:43
更新時間 21:12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嫁到台灣的越南籍李姓婦女涉嫌隱瞞黃姓丈夫,將一批金飾及現金20多萬元,總共價值上百萬元,藏在拖把專用水桶,準備寄回娘家蓋房;日前黃男見水桶老舊損壞,請女兒丟棄,嚇壞越南妻,坦承偷藏私房錢,趕緊報案,找到資源回收婦女,順利尋回私房錢,金飾則在丟棄過程,掉落在自家屋內,完全沒有損失。

6月24日上午約11點,黃男衝進高雄市小港分局漢民所,指他丟棄損壞的拖把專用水桶後,妻子才告知裡頭有偷藏的私房錢,價值上百萬元,包括一批金飾及現金20幾萬元,但水桶已連同垃圾被人收走,拜託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,幫忙找回。

員警與黃男分工,分別調閱路口及鄰居的監視器畫面,過程中,李婦在住家地板找到金飾,因為女兒丟棄過程,金飾從水桶掉出,所幸遺落在屋內。

15分鐘後,員警與黃男發現鄰居的監視器畫面出現資源回收婦人,因為她掛滿回收物品,特別是大量袋裝的寶特瓶,研判她跟店家合作回收。

員警立刻前往黃男住家附近的超商及藥局詢問,得知資源回收婦人的電話號碼,聯絡後前去尋找,果然是她收走。

資源回收婦人已整理回收物,並倒放水桶,當時沒有發現異樣;黃男找出水桶仔細查看,果然有個藥袋,裡頭20多萬元現金,因為被白色旋轉蓋擋到視線,所以當時沒有發現,所幸一毛未失,高興得不得了。

黃男找到他丟棄的水桶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黃男找到他丟棄的水桶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