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示名人合照 通緝神棍詐婦400萬

2009/10/24 14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媒體報導,高雄一名自稱曾經擔任記者的詐欺通緝犯李誠發,涉嫌拿著早期與副總統蕭萬長等政商名流及藝人的合照,陳列在自己開設的命相館中,吹噓自己有高超的法力,以幫人算命解厄為幌子詐財,一名婦人從去年起,陸續被騙了四百多萬。

嫌犯供稱,自己十多年前曾經擔任記者,因此才有機會跟政商名流及藝人拍照,他將照片放在自己開設的命相館裡,謊稱這些名人都是他的顧客,以取信於顧客,藉此詐財。

根據了解,一名婦人為了增加與男友的情感,並且幫父母治病,一年來,陸續被騙走四百多萬元,在家人告知下才驚覺被騙報警逮人。

令人震驚的是,嫌犯早在5年前,就犯下詐欺罪被板橋地檢署通緝,竟還敢拿著跟政商名流的合照,南下開設命相館詐騙;目前得知至少有2名婦人上當,警方呼籲受騙民眾出面指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