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盲胞急扣警求助 想去「跳樓」大拍賣

2009/10/24 16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媒體報導,台中縣一名盲胞,日前打到派出所報案,告訴警方說他有跳樓的問題,需要警方幫忙,員警擔心他發生意外,立刻趕到現場,沒想到這名盲胞卻好好地坐在家裡,他跟警方說,因為聽到了宣傳車廣播有「跳樓大拍賣」,但是不知道在那裡,才會拜託警方幫他找,而不是說他自己要跳樓了。

據悉,接到賴姓盲胞的求助電話,豐原合作所立刻派出陳盈廷、蔡杰佑兩名員警,火速趕到賴姓盲胞住處。員警動作之快,賴先生豎起大拇指說讚,但他其實沒什麼要緊事,只是想請警察幫他找一輛宣傳車。

原來賴先生眼睛看不到,打算開音樂班,正好宣傳車廣播,有一批樂器準備跳樓大拍賣,他聽不清楚時間地點,忍了幾天,最後報警處理。

員警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,虛驚一場,不過這趟為民服務也不容易,兩人在轄區繞了20多分鐘,還是找不到車,也沒問到跳樓大拍賣訊息,最後只好跟賴先生說抱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