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送餐騎士不滿計程車擋路 比中指遭痛毆

雙方在廟口周邊道路發生爭執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雙方在廟口周邊道路發生爭執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9/07/16 12:18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基隆一名劉姓男子平日已騎車送餐為業,昨日下午工作時,被江姓計程車駕駛擋住去路。劉男鳴喇叭提醒對方,江男才緩慢離開。劉男不滿司機態度,一路尾隨計程車並鳴喇叭,向對方比了中指。未料,卻激怒江男,反追逐機車攔下騎士後毆打,過程中還不慎擦撞到一輛機車,路人見狀報警處理。警訊後,依涉犯傷害罪將江男函送法辦

據悉,28歲劉姓男子因不滿江姓計程車司機擋道,按喇叭提醒才緩緩離開,氣憤之下尾隨鳴喇叭,而江男怒嗆劉男,反被比中指。

66歲江男氣憤之下,反過來追逐劉男的機車,雙方追逐時還不慎撞上一輛機車,所幸女騎士沒有受傷。

兩人下車拉扯互毆,導致手、臉部都有擦傷,路人見狀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後,劉男對計程車司機提出傷害告訴。警訊後依傷害罪嫌,將江男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有網友將案件po在臉書社團基隆人上(翻攝自臉書基隆人)

有網友將案件po在臉書社團基隆人上(翻攝自臉書基隆人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