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玉井3車連環撞1死4傷 疑闖紅燈肇禍

玉井台20、台84交會路口發生車禍,3車連環撞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玉井台20、台84交會路口發生車禍,3車連環撞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9/07/16 17:05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玉井區中山路上今天近午發生的3車連環撞事故,命危的李姓男子雖緊急送醫,仍宣告不治,該起意外造成1死、4傷,排除酒駕,疑因一方闖紅燈而肇禍,警方正深入調查、釐清。

這起交通意外,是客貨兩用車先在台84線、台20線交會路口上與轎車擦撞,因撞擊力道強,再失控、衝往外側車道,波及小貨車,共3車、5人受傷,轎車上68歲的李姓駕駛,頭部重創,血流如注,當場已無生命徵象。

事故地點在玉井警分局前,距離消防分隊也僅15公尺,撞擊時的轟然巨響,驚動了2單位,發現車禍傷亡嚴重,趕緊動員搶救。

目擊者指出,客貨兩用車由51歲蘇姓男子駕駛,當時他載著55歲的蘇姓友人,從台84線往玉井鬧區前進,死亡的李男,則從玉井國小前的中正路,朝望明里方向行駛,2車在十字路口發生衝撞。

肇事後,2車失控、衝往警分局邊坡圍牆旁才停止,期間波及了35歲黃姓婦人駕駛的小貨車,當時她載著10歲的兒子,由台20線望明里往鬧區方向行駛,3車撞在一起。

當場命危的李男,緊急送麻豆新樓醫院,仍回天乏術,客貨兩用車的蘇姓朋友倆與小貨車的黃姓母子,也受傷送醫。

醫院抽血後,3車都無酒駕,勘驗現場,肇事原因主要是有一方未遵守交通號誌,釀成這起嚴重車禍,警方釐清中。

這起嚴重車禍釀成1死、4傷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這起嚴重車禍釀成1死、4傷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轎車嚴重扭曲變形,李姓駕駛送醫不治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轎車嚴重扭曲變形,李姓駕駛送醫不治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