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7歲少女全裸陳屍飯店 業者否認開性愛趴

小珍陳屍台中市豐原區某飯店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小珍陳屍台中市豐原區某飯店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2019/07/17 12:21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17歲少女小珍(化名),從南部北上台中跑趴,與4男入住台中市豐原區某飯店休息,不料時間到未退房,飯店人員入房查看,發現小珍衣衫不整陳屍床上,趕緊報案,警方追查後將涉案4男移送地檢署偵辦,聲押3男、1男3萬交保,至於小珍死因,檢察官正會同法醫解剖相驗中。

據了解,小珍與外配母親相依為命,因急著想獨立,未滿18歲就當傳播妹,四處跑趴,並染上毒癮,11日北上台中四處跑趴,14日當天疑與4名男子參與毒品性愛趴,事後小珍因想睡覺,5人隨後轉往豐原區某飯店休息,不料,飯店人員在下午5點半見時間到小珍等卻未退房,打電話到房間又沒人接,進入房間查看,驚見小珍衣衫不整,陳屍床上,其他男子則不見蹤影,見大事不妙,趕緊報案。

警方獲報到場,開始追查,陸續將4名男子傳喚到案,並移送地檢署。飯店櫃檯人員今天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,飯店住宿人數有管制,不可能在該飯店開性愛趴,也未聽聞有這件事;附近鄰居則表示14日下午曾看到警察及救護車到場。

至於家屬質疑小珍可能遭到輪姦,警方則表示,偵查不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