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母驚見子頭中彈倒臥房 結果超展開

警方在游男的房間內查獲1把仿金牛座的改造手槍、彈匣1個、子彈;圖為警方查獲金牛座手槍,與本案無關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警方在游男的房間內查獲1把仿金牛座的改造手槍、彈匣1個、子彈;圖為警方查獲金牛座手槍,與本案無關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2019/07/18 00:33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38歲游姓男子,被母親發現頭部中彈流血,倒臥住家房間,經送醫急救、保住性命,但雙眼因槍傷失明;游母懷疑兒子遭他殺未遂,盼檢警明察,結果檢警查出游男竟是「自己打自己」,不過游男記憶力受損,對事發經過已無記憶,但他持有槍砲事證明確,被檢方依槍砲罪嫌起訴。

游男居住在苗栗縣竹南鎮,他於去年12月7日晚間10點許,被母親發現他仰臥在住家2樓的房間內、不省人事,且頭部右側有傷口,滲出大量血跡,游母嚇壞趕緊通報警、消求救。游男被送醫急救,保住性命,但雙眼鞏膜遭子彈穿刺傷,雙眼眼球萎縮,均無光覺而失明。

疑他殺變成自己打自己

警方在游男的房間內查獲1把仿金牛座的改造手槍、彈匣1個、子彈及2顆空彈殼等。因除了游男的頭部槍傷,游男房間與隔壁房間的隔板另有1個彈孔,而隔壁房間的窗戶玻璃也有彈痕,且游母供稱她返家時,家中房門均未上鎖,懷疑兒子可能是遭他殺。

經警方調閱游男頭部中彈當天清晨6點半起到游母返家的社區監視器畫面,發現除了游母、游男,沒有其他人等進出游宅;且警方鑑識子彈擊中游男的路徑,是貼近平放之枕頭,致枕頭上有燒灼痕,且槍上尚遺有游男的DNA,研判游男應是自己打自己。

游男因頭部槍傷,傷及腦部,造成記憶力減損,事後對於警方詢問如何中彈及槍、彈從哪來?都表示,「已記不得了!」但游男持有具殺傷力的槍、彈事實明確,檢方依槍砲罪嫌將他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