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行動不便阿伯騎三輪車從桃園到台中熄火 警方急救援

行動不便阿伯騎三輪車從桃園到台中熄火,晚上心慌慌,警方協助請機車行修復(記者蘇金鳳翻攝)

行動不便阿伯騎三輪車從桃園到台中熄火,晚上心慌慌,警方協助請機車行修復(記者蘇金鳳翻攝)

2019/07/18 07:54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一位65歲行動不便的老翁從桃園騎三輪機車回彰化,在龍井區龍田路橋上拋錨,當時晚上7點,附近並無商家,且橋上較為昏暗,讓老翁相當害怕,還好烏日警分局龍東派出所員警發現,協助通知機車行來修復,讓老翁順利返家。

65歲邱姓老翁行動不便,老家是住在彰化縣彰化市,15日早上一路由現住桃園龜山區騎三輪車要回彰化市老家,行經台中市龍井區時已經是晚間7點多了。

老翁的機車騎上龍井區龍田路橋上卻突然熄火故障,只好停在路旁。

烏日分局龍東派出所副所長吳茂松、警員陳東亨行經龍井區龍田路橋上,看到老翁眼神慌張無助東張西望,焦急的想向人求援,由於橋上相當昏暗,老翁停機車在橋上相當危險,便主動動上前關心。

老翁向警方表示自己的機車突然熄火故障,自己行動不便無法推車向前,附近又沒有商家,無法請人來修理機車。

員警了解狀況後,立即協助通知機車行前來修復,並將警車開啟警示燈停在機車後面警示,老翁的機車修復,向員警道謝,由於老翁的機車在桃園時就有點問題,但他想回老家再修,沒想到台中拋錨,幸好有警方協助,讓他可順利返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