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INE群組嗆記者 李婉鈺怒:被吃豆腐還要被判刑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妨礙公務罪、強制未遂罪遭判刑。(資料照)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妨礙公務罪、強制未遂罪遭判刑。(資料照)

2019/07/18 08:40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前年深夜至前立委張碩文住家狂按門鈴,又對前來處理的員警呼巴掌、搶密錄器,昨天被依妨礙公務罪與強制未遂罪判刑。李婉鈺今凌晨在媒體群組發文,怒嗆被吃都腐還要被判刑,更質疑媒體報導不實,揚言要組「被惡警迫害聯盟」。

李婉鈺說,全部的監視畫面應該全程都有,兩個員警男生一個全身貼著她,一個壓住她胸部跟她講話,她要求員警手放開,員警還嚼著口香糖問:「你要怎樣?」

李婉鈺表示,當下只有一個念頭,覺得員警如果對民意代表都是這樣,對一般的老百姓更是過分吧!所以才非常不爽。

李婉鈺質疑,為什麼兩個員警都有隨身密錄器,都剛好只有在2樓她被打的時候,都是聲稱因為被她抓來抓去,所以畫面不見了呢?

李婉鈺不滿記者的報導內容,怒嗆「沒有事實的報導,叫專業嗎?記者是這樣當的嗎?有一點職業道德!」

她希望大家認識真正的李婉鈺,李婉鈺可以炒作的東西更多,而不是亂七八糟的事情。

隨後李婉鈺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要組織「被惡警迫害聯盟」,並留言說:「被摸胸、被打還被判刑,我是在中國嗎?」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對於判決結果不滿,在媒體群組發飆。(記者賴筱桐翻攝)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對於判決結果不滿,在媒體群組發飆。(記者賴筱桐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