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假仕紳」出入高級飯店 原是白吃白住窮小子

裕元花園酒店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裕元花園酒店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2019/07/18 10:41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33歲高雄市人陳男,去年底到裕元酒店入住,享受餐飲、洗衣、代訂高鐵車票等服務,消費9萬餘元,偷偷跑掉沒付帳。今年3月如出一轍,冒名到林酒店住宿,又是餐飲、洗衣、代訂高鐵車票,該酒店接獲同業通報,趕緊要求陳付清帳款,他拒不付款才報案處理,查出上述白吃白住犯行,檢察官依詐欺罪起訴。

檢察官查出,陳嫌手法高明,2018年10月28日先以電話向裕元酒店訂房,來電自稱崧園建設公司黃姓協理,他要召待貴賓「陳冠儒」,會代為支付「陳冠儒」入住10月29日至11月6日共9天的一切費用。29日當天陳持「陳冠儒」身分證入住時,還特別交代櫃檯人員,崧園黃協理會支付費用,櫃檯人員不知有詐,讓他住滿9天。

這9天不僅住宿,還有餐飲、洗衣、代訂高鐵票及各種接送車站等,但11月6日中午過後還不見陳來退房,飯店人員查看發現已「人去樓空」,總計消費9萬7810元。

陳男白吃白住在飯店業界已傳開,他也知道「陳冠儒」這個名字不能用了,今年3月20日故技重施,來電向林酒店櫃台人員訂房,自稱是嘉信遊艇公司業務黃副理(該公司早已解散),要以「戴玉鳳」名義訂房,同樣會支付所有費用,當晚陳男以「戴玉鳳」身分證入住,他除住宿還用餐、洗衣及代訂高鐵車票。

但酒店人員接到同業通報,翌日晚間要求陳男付清住宿費用1萬3208元,才願意讓他繼續住,但陳怎麼說都拒不付款,酒店報警處理,查出上述犯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