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樹林傳虐嬰?2個月大嬰兒遭男子拍頭打身體

影片清楚拍下男子動手打嬰兒頭部。(記者邱書昱翻攝)

影片清楚拍下男子動手打嬰兒頭部。(記者邱書昱翻攝)

2019/07/18 10:42

〔記者邱書昱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45巷口處今天凌晨零點到1點,有民眾在住家樓下聽見嬰兒哭聲,從窗外驚見一對男女對著2個月大的嬰兒動手,民眾錄下影片向警局報案。樹林警分局表示,已掌握行為人相關資料,積極約談到案說明,同時也通報社會局介入調查。

影片中清楚看見男子打開機車後座整理置物箱時,突然右手一揮,手掌直接落在一旁女子抱著小嬰兒頭部,甚至朝屁股、身體處拍打,該名女子也沒有任何保護嬰兒的動作,任憑男子毆打。

民眾表示,看了很心痛,也擔心該名嬰兒的安危,同時也向樹林派出所報案,希望能夠盡快抓到人。

樹林警分局說,掌握行為人相關資料為張姓夫妻、嬰兒約2個月大,正約談到案,同時也通報社會局查處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男子整理完機車置物箱後載著女子和嬰兒離開。(記者邱書昱翻攝)

男子整理完機車置物箱後載著女子和嬰兒離開。(記者邱書昱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