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街頭外籍漁工酒後群毆 2人頭破血流送醫、警逮7人送辦

一群外籍漁工酒後打群架,警方趕抵將涉案漁工制伏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一群外籍漁工酒後打群架,警方趕抵將涉案漁工制伏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2019/07/21 06:37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一群印尼籍漁工今凌晨在酒吧聚餐,酒後一言不合發生爭執,9人在街頭互毆,其中2人被打得頭破血流送醫,三民一警分局警網火速趕抵,現場滿地酒瓶碎片,並將涉嫌打架7人帶回依法偵辦。

今凌晨2時53分許,建國、南華路口一處騎樓下,有一群外籍漁工酒後口角拿起酒瓶互毆,2名漁工被打破頭、鮮血直流,緊急送醫救治,警方獲報趕抵,將涉嫌打架的漁工制伏,騎樓下滿地酒瓶碎片,警方隨後逮捕7人帶回偵辦。

據了解,這群漁工趁漁船靠岸維修,下船到高雄市某酒店喝酒聊天,酒後口角打群架,一路打到建國、南華路口騎樓下才被趕抵警網制止、送辦。

三民一警分局長明派出所所長黃義彰表示,這群印尼籍漁工彼此都認識,因漁船靠岸維修,他們利用維修時間上岸到酒店聚餐喝酒,酒後因故口角大打出手。

相關影音

三民一警分局長明派出所所長黃義彰說明案情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三民一警分局長明派出所所長黃義彰說明案情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