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寶大叔恍神撞5車 續開「開口笑」汽車落跑

三寶大叔的肇事車損壞,宛如「開口笑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三寶大叔的肇事車損壞,宛如「開口笑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9/07/21 14:45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誇張!台中市55歲蕭姓男子,駕駛自小客車行駛於台中路時,突然偏移車道,從內側道不斷偏移到外側車道,先撞上路旁貨車,又把貨車推移追撞4輛機車,誇張的是,蕭男的汽車車頭嚴重損壞,引擎蓋被撞得掀起,他卻駕駛宛如「開口笑」的肇事車逃逸,卻不知自己車牌掉落現場,被害人撿拾車牌報警,警方找到他並開罰,他坦承說,當時精神不濟,才會撞上路旁貨車,至於肇事逃逸之因,他沒有解釋。

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交通分隊日前接獲交通事故報案,駕駛貨車的林姓車主說,他把貨車停在中市南區台中路旁,突然聽見一聲巨響,查看時見自己貨車被不明車輛撞上,往前推進4、5公尺,宛如打保齡球,把機車行展示的4輛中古待售機車撞倒,現場只留下撞擊的汽車殘骸,還有一面汽車車牌,他把車牌交予警方,希望找出肇事者。

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,肇事的銀色汽車先行駛於內車道,不知何故往外側車道偏移,撞上貨車後,駕駛「開口笑」的受損車狼狽逃逸。

三分局交通分隊很快找到車主蕭男,他坦承當時因精神不濟,才會撞上路旁貨車,但他未解釋為何駕駛嚴重損壞,引擎蓋還掀起的肇事車逃逸,他也不知道車牌掉落現場,分隊長蔡興邦表示,蕭男撞上路旁貨車,沒有依規定處置善後就逕行離去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62條規定,肇事無人傷亡,卻不依規定處理,可處1000至3000元罰鍰,並吊扣其駕駛執照1至3個月,將依法告發。

相關影音

三寶大叔駕駛「開口笑」的汽車逃逸,畫面顯得很誇張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三寶大叔駕駛「開口笑」的汽車逃逸,畫面顯得很誇張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三寶大叔肇事逃逸,留下滿地的碎裂物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三寶大叔肇事逃逸,留下滿地的碎裂物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三寶大叔不知道車牌掉落現場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三寶大叔不知道車牌掉落現場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