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因情侶吵架 男持空氣槍掃射2無辜路人受害

簡姓男子深夜駕車持空氣槍亂射,造成兩名無辜路人受害。(記者張議晨翻攝)

簡姓男子深夜駕車持空氣槍亂射,造成兩名無辜路人受害。(記者張議晨翻攝)

2019/07/22 19:11

〔記者張議晨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簡姓男子疑與女朋友吵架後,竟持空氣槍在街上掃射,造成1男1女受傷,其中男性傷者顴骨中彈,距眼睛不到2公分,女性傷者則是左手虎口受傷。警方據報後,循線調閱監視器,逮捕涉案的簡姓男子,正在釐清相關案情。

據了解,簡姓男子昨晚與好友在宜蘭市聚餐,但疑似餐後心情不好,眾人解散後,女友開車載簡男從宜蘭市往礁溪龍潭方向行駛,簡則持空氣槍沿途掃射。

家住礁溪的23歲劉姓男子,當晚9時40分許行經礁溪龍潭路一帶時,無辜被流彈波及,鋼珠往顴骨打去,距離左眼僅剩不到2公分,差點失明。

劉受訪時指出,當下被擊中時誤以為是昆蟲或小鳥,但用手一摸卻發現流血,且還有異物卡在臉頰,急忙跑回家向家人求救。

劉男在家人陪同下,到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,據了解,鋼珠彈如同在劉男臉部「鑽」,院方經1個多小時手術,在臉部開2洞才取出鋼珠。

劉男指出,龍潭路是他必經之路,沒想到回家途中卻碰到這種事,還害他差點失明「太可怕了」。且他急救期間,還有另一名女性被害人被流彈打中,左手虎口中彈血流不止,遭遇相同的兩人在醫院相遇,才驚覺是被同一人所傷。

警方獲報後,沿途調閱路口監視器,鎖定犯案的自小客車,今天凌晨2點,該車吳姓女車主到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報案,稱犯嫌就是她27歲的男友,並當場交付簡男作案的空氣槍1把、鋼珠260顆,不到18小時就宣告破案。

吳女稱,當晚是她駕駛自小客車,載著男友從宜蘭要回到礁溪住處,途中簡拿空氣槍朝窗外涉及,才造成路人受傷。宜蘭警方今下午將簡男帶回釐清犯案動機,至於空氣槍將交由刑事局鑑定殺傷力。

被鋼珠彈打到的被害人,手掌滿是鮮血。(記者張議晨翻攝)

被鋼珠彈打到的被害人,手掌滿是鮮血。(記者張議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