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天再告95名惡質韓粉 被罷凌的高中正妹有2個感想...

蔡姓女高中生感謝眾人支持,她更有「今天你不站出來,明天你站不出來」等感觸。(圖擷取自蔡姓女高中生臉書)

蔡姓女高中生感謝眾人支持,她更有「今天你不站出來,明天你站不出來」等感觸。(圖擷取自蔡姓女高中生臉書)

2019/07/22 23:37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在有「告韓粉專家」之稱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協助下,被韓粉以不堪入目字詞辱罵的蔡姓女高中生,今天提出第二波告惡劣韓粉的行動,總計告了95人,包括第一波的12人,兩波共控告107名惡質韓粉,她有感而發說,感謝眾人的關心,告罷凌的韓粉暫時告一段落,她會開心追求更美好的人生,她還強調說,自己有2項感想,其一,「今天你不站出來,明天你站不出來」,其二則是「傷天害理的事不要做」。

蔡姓女高中生是台中市人,本月6日到高雄市遊覽時,剛好遇到楊姓女韓粉到賣香蕉煎餅廣德家消費,雙方起爭執時,蔡女被波及,成為韓粉發洩情緒怒罵的對象,她不但被楊女飆罵「去死」,還飽受韓粉恐嚇辱罵,甚至威脅「殺全家」、「強姦(性侵害)」、「砸爛妳家」,或盜用蔡女照片,到處散發並誣指賣淫,在「告韓粉專家」王瑞德的指導下,本月12日第一波提告12人,提告後引發辱罵的韓粉「大逃亡」,趕緊刪除辱罵之詞,或是向蔡女道歉,還有韓粉透過王瑞德,向蔡女致歉。

王瑞德說,首波提告的12人,是威脅「殺全家」、「強姦(性侵害)」、「砸爛妳家」的韓粉,因為這些韓粉的恐嚇言詞,對蔡女已構成人身安全的危險疑慮,第2波於今天(22日)提告,控告威脅要不利、殺害蔡女等3名韓粉,罪名是恐嚇危害安全罪,另外,辱罵蔡女的韓粉則告了95人,罪名是妨害名譽(誹謗或公然侮辱),警方已經受理,暫時告一段落,不過,如未來還有韓粉再度辱罵攻擊,不排除第3波提告,他今天還見了蔡小姐的父母,都是很明理的人。

蔡女今天深夜撰文感謝支持她的人,她詼諧說,「王瑞德先生真的超有智慧又很好相處,聽他講了很多教育的理念馬上變粉絲!」,至於告韓粉的經驗,讓她有2項感想,「今天你不站出來,明天你站不出來」,「認真做好一件事,比什麼都重要,但傷天害理的事不要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