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烏日警分局長吳耀南調至四分局 志工準備拿手菜餞別

烏日警分局長吳耀南調至四分局,志工準備拿手菜為吳餞別。(記者蘇金鳳翻攝)

烏日警分局長吳耀南調至四分局,志工準備拿手菜為吳餞別。(記者蘇金鳳翻攝)

2019/07/23 08:40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烏日警分局長吳耀南調至四分局,志工及員警都很不捨得,更有志工媽媽們一人準備一道拿手菜為吳餞別,而龍井知名的小吃店龍津媽媽還特別跑到分局來與吳道別,母女兩人都哭了。

烏日分局分局長吳耀南於去年一月到烏日警分局擔任分局長,今天則調至四分局任職,消息傳出,很多基層員警及志工都捨不得,由於吳耀南對待基層以鼓勵代替責罵,也會全面性的照顧基層員警、甚至工友,因此消息傳出,很多基層員警及志工都捨不得。

烏日警分局三和所志工團隊特別舉辦一人一菜活動,歡送吳耀南,志工姊妹們紛紛使出拿手絕活,精心烹調自己的一道拿手菜,藉此感謝吳耀南平時照顧與領導有方。

三和所志工姊妹準備的菜肴有麻油枸杞松阪豬肉、鴨掌冷盤、鹹蛋苦瓜、古早味控肉、客家小炒、冷筍沙拉、達歌悶鴨、剝皮辣椒雞湯等各式美味餐點,帶至所內請吳耀南及員警共同享用。

吳耀南感動的表示,志工夥伴們平日對警政工作的支持與協助,此次餐會,除了讓他感受到三和所志工姊妹們的熱情,覺得像自己家人一般溫暖,也增進志工與員警間的交流及互動。

此外,吳耀南還與分局的所有員警一一道別,知名龍津小吃的龍津媽媽母女還特地帶小吃跑到分局跟吳耀南道別,表示雖然捨不得還是祝福,還忍不住落淚。

另外,志工姊妹與員警大家心中雖有不捨,但仍透過輕鬆愉快氛圍,慶祝分局長吳耀南履新及慰勞員警們的辛勤的執勤時光,分局長一一向大家告別並合影留念,為分局留下美好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