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事長下台!黃國昌再爆:華航內部有人涉刑事犯罪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3日召開「自行上網訂9200條菸?華航高層還在說謊!」記者會,要求華航高層下台負責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3日召開「自行上網訂9200條菸?華航高層還在說謊!」記者會,要求華航高層下台負責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9/07/23 11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安局人員昨遭爆料利用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私帶免稅菸品,事件爆發後,國安局長彭勝竹請辭獲准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上午召開記者會,持續踢爆華航高層公然說謊,進一步揭露事件細節,同時爆料華航內部有人涉嫌刑事犯罪。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(23日)上午召開記者會,痛批華航滿口謊言,他稱在開記者會前邀請華航派代表前來說明,但是華航代表僅表示「董事長稱情況不清楚」,於是他請對方先行回去,因為顯然沒辦法回答任何問題。

黃國昌表示,華航免稅品預購網站,根本沒辦法自行預購免稅菸,被打臉後,華航改稱協助專機旅客代為預購,痛斥華航連相關法規不知道嗎,「我昨天已經點出了,你們還要繼續欺瞞社會大眾」

黃國昌要求華航董事長下台,他強調這不是組織內鬥,而是真的有人看不下去這樣亂搞,把整件事情掀開,黃國昌嗆:「誰敢懲處他(爆料者),我一定沒完沒了,目前為止他的身份還是安全」。

另外,針對此事件,黃國昌加碼爆料,華航內部有人涉嫌刑事犯罪,已將情資交給檢調調查,「我可以負責任的跟大家講,華航內部有人做了犯法的事情,是刑事犯罪。」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