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外醫師娘傳簡訊被擄求助老公 竟是浪漫餐口角設局氣他

墨西哥醫生MANUEL(右一)來台進修陪妻愛河浪漫用餐,因口角妻掉頭走,還傳被擄簡訊嚇丈夫,想讓MANUEL緊張後悔,反讓警方也緊張,所幸平安落幕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墨西哥醫生MANUEL(右一)來台進修陪妻愛河浪漫用餐,因口角妻掉頭走,還傳被擄簡訊嚇丈夫,想讓MANUEL緊張後悔,反讓警方也緊張,所幸平安落幕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9/07/23 13:39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33歲墨西哥的執業醫生MANUEL來高雄某醫院做臨床病學進修,原與妻子到愛河畔晚餐,卻因口角沖散浪漫,妻怒氣掉頭離去,MANUEL也氣噗噗走人,男醫生氣消卻找不到妻,妻假傳「被陌生人帶走」簡訊嚇丈夫,再自行搭小黃求助派出所,男醫生急報警協尋,夫妻得知各在不同派出所,才放下心中石。

新興警分局今表示,昨凌晨04時10分許,自強所巡邏警組巡佐李文裕、張孺禎接獲民眾通報,有一名外籍男士在河東路165號超商前徘徊,不時對著手機咆嘯,疑似有急事需要協助,便報案請警察幫幫忙,警方到場後,上前了解並安撫外籍男士的情緒。

經警員張孺禎與實習生陳冠元了解,原來外籍男子MANUEL(33歲)是一名墨西哥的執業醫師,帶妻子來台在高雄某醫院做臨床病學進修,他與妻子賽琳娜一起來到河東路愛河畔用餐,酒過三巡後,夫妻倆卻起了口角,賽琳娜氣得當場掉頭就走,MANUEL轉身往反方向走進超商內。

不料,等MANUEL氣消了後,回頭卻遍尋不著妻子,他拿起手機查看,赫然看到妻子傳訊息給他,說被數名男子帶走了,表示不知道現位置在何處,男醫生心急如焚,只好趕緊請警方幫忙查看,妻子所傳來的位置訊息在何處,愛妻醫生驚慌求警方救妻。

警員張孺禎聽聞後立即調查、了解,擔心發生隨機擄人案,立即調查並通報協尋,最後結局卻超展開,仁武分局也通報有女協尋丈夫,並因迷路到大華派出所求助、問路。

警方追問雙方終於查出真相,原來是生氣妻子賽琳娜生氣丈夫,竟故意編謊想讓丈夫MANUEL緊張,自己搭計程車返回醫院附近迷路,求助路人及引導下,前往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問路,兩分局暖警協助尋人、安撫、安置,再引導MANUEL趕往派出所接妻,男醫生MANUEL得知妻平安,鬆了一口氣,面露笑容向警方握手致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