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道館變後宮!週刊爆教練「摩鐵驗收」幼齒 性愛照流出

2019/07/24 08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部一名出身柔道世家的教練,被控誘姦國三女學生A女遭移送法辦,週刊爆料,另有一名今年高中畢業的B少女曾遭染指,跟教練有不正當關係長達4年,2年前B女手機甚至曾被同學解鎖,發現她和教練做愛時自拍的性愛照,但因校方未通報,家長想息事寧人,事件至今才曝光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教練在4月時挨告送辦,A女父親憤怒拿出女兒與教練的LINE對話,內容相當鹹濕,教練先跟A女說「跟妳做愛很不自然」,A女則回要改進,但不知道怎麼學,這時教練傳了多部A片,要A女好好學,之後還帶A女到摩鐵「驗收」。

報導提到,教練還被爆料和B女拍了數十張性愛照,因B女與平常住在道館裡,同學懷疑她和教練的關係,2年前曾解鎖B女的手機,發現內有2人裸照,包括抱在一起、口交等猥褻畫面。

性愛照曝光後,校方卻未依規定通報社工和警方,B女的家長也未追究,讓教練躲過一劫,教練事後被學校辭退,柔道社也被廢止,不過學生仍到教練所屬的道館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