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騎機車與汽車相撞 人被壓在車下哀嚎

消防人員將柯男從車底救出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消防人員將柯男從車底救出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2019/08/13 21:53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一段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小客車與機車碰撞車禍,柯姓男子騎機車沿豐興路由南向北行駛,陳男則駕駛小客車從潭子區聯合行政大樓停車場出來,兩人發生碰撞,機車倒地後,柯男被壓在汽車底下不斷哀嚎,消防人員獲報趕緊將柯男救出送醫,幸無生命危險。

目擊民眾表示,柯姓男子(61歲)騎機車與開車的陳男(30歲)相撞,他們聽到巨大撞擊聲才趕往察看,發現柯男被壓在車底不斷哀嚎,機車汽油漏滿地,現場濃濃汽油味,民眾趕緊打電話報案,現場未聞到酒味。

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立即以千斤頂將車子頂起救出柯男,初步檢傷發現柯男意識清楚、四肢擦傷,疑有骨折現象,經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急救,院方表示,柯男表示手麻,目前住院檢查治療中。肇事原因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消防人員將柯男放在擔架上準備送醫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消防人員將柯男放在擔架上準備送醫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