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上冒名大體美容師 賣金紙女被騙近百萬

佯稱大體美容師也能騙財騙色,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楊政郡攝)

佯稱大體美容師也能騙財騙色,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楊政郡攝)

2019/08/14 22:07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高男隱瞞已婚身分,誆稱是大體美容師從2012年起與吳女交往,屢次訛借款項,2016年8月吳女發現高男已婚,傷心之餘向高追討借款,以95萬和解,但高男還是冒名開本票,最後也是沒還,台中地院依詐欺及偽造文書判1年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高男(34歲)與吳女在2012年間透過網路交往認識,但隱瞞他在2009年就已結婚生子事實,還說他已屆適婚年齡、急於結婚,對吳女有好感等,雙方展開交往。2016年8月吳女經營的金紙店,有一女子上門買東西,聊天之餘才發現竟是高某妻子,吳女夢碎,才與高男算總帳。

吳女說,高男2015年起開始跟她借錢,如說欠老闆錢要償還債借款3萬7000元;以欠朋友債務,向她借5萬元,多次已欠老闆或朋友債務為由借款,還有繳交「交保金」又借款7萬5000元及23萬3468 元,還有修車借款7萬5000元等,一筆一筆數不清。

吳女說,當時覺得未來會跟被告結婚,想說協助被告,看被告有困難,伊就相信被告講的修車、處理官司、交保金、償還債務都是真的,後來發現高已婚,且一直冒名「高杉星」身分與她交往,且沒有擔任大體美容師,才知受闢。

2016年8月吳女追討債務,經雙方協商後,吳女給予打折同意以95萬元和解,拋棄其餘請求,高寫借據及面額95萬元本票,還是冒名簽暑,約定2017年7月1日前清償,仍沒有任何清償。

高男否認詐騙吳女,供稱是她自願的,他有真的去修車,2004年至2006年間有當過大體美容師,現在父親鋼鐵工廠工作,沒固定薪水。

法官發現,高男確有修車,但維修費3152 元,卻向吳女借款7萬5000元,顯然不符,還利用吳女不知何謂交保,擔心他會入監的心理,屢次訛借款項,犯行明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