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視覺死角…重力吊車撞單車 老婦當場不治

烏日發生一輛重力吊車撞上同向騎單車老婦人,老婦人當場不治。(記者蘇金鳳翻攝)

烏日發生一輛重力吊車撞上同向騎單車老婦人,老婦人當場不治。(記者蘇金鳳翻攝)

2019/08/19 13:22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又是視覺死角肇禍,烏日溪南路一段今天發生一起停在路面的重力吊車撞死婦人事件,因駕駛停路面打電話後,要重新啟動時,疑似未看到左側前正在騎單車的老婦人而撞上,婦人當場不治。

今天上午8點半左右,一輛往霧峰方向的重力吊車停車在溪南路一段左右,28歲的雷姓駕駛臨停在路面打電話,重新要啟動時,同向一位80歲林姓老婦人剛好騎著單車,經過吊車左側前方,駕駛疑似因視覺死角未看到老婦人而撞上,婦人當場不治。

由於婦人是附近的住戶,目擊者看到後馬上到婦人家中告知其家人,面對婦人當場不治,鄰居都非常難過。

烏日警分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,由於重力吊車相當大,警方並且進行交通的維護疏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