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誇張!高雄警求績效 冒名偽造紅單被起訴

高雄員警為了求績效竟亂開罰單。圖非當事人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高雄員警為了求績效竟亂開罰單。圖非當事人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9/08/20 10:29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雄六龜分局寶山派出所洪姓員警為了求績效,竟在紅單上填上劉姓男子的名字,開單舉發他駕駛車輛未繫安全帶,但因該輛車早已註銷車牌,劉男被追繳5千多元罰款,劉男一查發現被員警冒名開單,氣得檢舉分局,洪訊後被檢方依偽造文書提起公訴。

橋頭地檢署指出,洪姓員警(已於107年6月2日退休)在六龜分局寶山派出所服務時,在105年6月16日時,開單舉發劉姓男子在台27甲線開曳引車沒有繫安全帶,並將紅單呈報上級當作自己的績效。

由於這輛曳引車在104年間已撤銷車牌,還被賣到國外去,劉姓男子竟沒有接到紅單,卻挨罰5799元罰緩,劉男一查,發現竟是自己被員警無故開單所致,經向分局舉發後,分局展開調查,確認是洪姓員警為了求績效亂開單所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