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透天厝一樓出租進出門爆衝突 房東、房客兩家6人打成一團

示意圖。(記者楊政郡攝)

示意圖。(記者楊政郡攝)

2019/08/20 11:47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租屋糾紛何其多!陳姓屋主出租一樓店面給詹某夫妻開麵店,樓上出入都從後門的樓梯,造成詹某廚房工作不便,但反映無效,曾以強力膠封掉後門(已由消防隊排除),去年7月屋主母親、兄妹、子女5人要來看生病的陳某,也來了解後門是否暢通,但雙方積怨已久,兩家人打起來,滅火器、熱水、椅子齊飛,雙雙掛彩,檢方依傷害罪起訴詹某夫妻2人及陳氏一家4人。

起訴書指出,陳姓屋主1人居住在西屯區大鵬路1棟透天厝,前幾年把1樓出租給詹某夫妻開麵店,但樓上出入僅有後門的樓梯,樓梯又在麵店廚房內,每次陳某及其家人出入,很頻繁的開關後門,都造成詹某不便,但一時之間無法解決,雙方溝通又無效,詹某曾不理性的把後門以強力膠封掉,不讓人進出,陳某家人已提告強制罪,已不起訴起處分。

但廚房重地後門要不能不上鎖,卻經常有外人進進出出,2018年7月23日屋主的母親、弟弟、妹妹、兒子及女兒,都要來探望生病的屋主,也要來了解後門出入情形。

詹某妻子黎氏見他們到來,主動指著後門讓他們看(表示沒有封起來),屋主的妹妹帶著塑膠水管也要衝進來,被黎氏的母親阻擋,妹妹持塑膠水管就要攻擊,詹某拿起滅火器噴灑反擊,一群人就亂成一團,黎氏還舀起熱水潑灑,其他人還有拿起椅子攻擊,兩家的長輩(陳姓屋主母親、黎氏的母親)在一旁勸阻,但兩家6人打成一團,都吸入大量乾粉、灼傷,全身多處挫傷等等,也互告傷害。

檢方依傷害罪一併起訴兩家6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