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家是妳的避風港」長髮少女繼父現身喊話:全因男女關係複雜

涉嫌囚禁少女3年的張姓繼父現身喊冤。(記者許倬勛翻攝)

涉嫌囚禁少女3年的張姓繼父現身喊冤。(記者許倬勛翻攝)

2019/08/20 17:12

[記者許倬勛/桃園報導]桃園市少女被生母余婦與張姓繼父囚禁長達3年,桃園地檢署以使人為奴隸罪嫌起訴兩人,震驚社會,今日繼父重返現場,面對鏡頭喊冤,強調視少女如己出,最後竟遭起訴實在沒理,甚至爆出每天都有男生來找少女。

「尋求各種方法,實在不知如何管教!」張姓繼父說,女兒在外行為偏差、在校期間亂搞男女關係,當時還有不同男生到住處外「站崗」、遞送紙條,因夫妻倆工作忙碌,女兒屢勸不聽、不服管教,求助無門下只能出此下策。

張姓繼父受訪不斷提到,他因父親重病,才未與少女同住,但天天送飯給少女吃,也未上手銬、腳鐐限制少女在屋內活動,若想出門,夫妻倆陪同也沒問題,不解為何遭檢察官惡意扭曲。

張暗指來找女兒的男生都是「問題學生」,疑與少女發生不當關係,在學校鬧得沸沸揚揚,但怕女兒留下不好紀錄與陰影,都未提告訴;他解釋用膠帶將窗戶封起來,是怕女兒遭到騷擾、傷害。

「家是妳的避風港。」張姓繼父向被安置的少女溫情喊話,稱家人才能保護她、不希望女兒在外流浪,盼能趕緊一家團聚;少女生母今下午也陪同丈夫現身,佩戴黑色口罩、面對鏡頭不發一語,頻頻拭淚。

不過,張姓繼父的說法與檢方起訴書內容略有出入,檢方認定家長犯後無悔意,依奴隸罪嫌起訴二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