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兄妹半夜騎腳踏車 警護送回家意外逮到通緝母

3兄妹半夜騎腳踏車行經施工中的民雄陸橋,熱心民眾報警協助返家。(讀者提供)

3兄妹半夜騎腳踏車行經施工中的民雄陸橋,熱心民眾報警協助返家。(讀者提供)

2019/08/21 22:42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通緝中的母親,因3個孩子半夜騎腳踏車在外面趴趴走,熱心民眾主動通報員警協助,暖警擔心3童安危,調派2輛警車護送返家,結果媽媽的身份被識破,警訊後解送嘉義地檢署歸案,3個孩子則交由其同居人照顧。

12歲許姓男童19日深夜帶著10歲妹妹、8歲弟弟騎腳踏車外出,20日凌晨0時許行經嘉義縣民雄鄉民雄陸橋旁時,開車路過的民眾發現3位小朋友沒有大人陪伴,三更半夜還在外面,由於陸橋正在施工、周邊視線不良,險象環生,趕緊向警方報案。

線上巡邏員警立即趕抵現場了解,許童表示,家住在嘉義縣、市交界處,因為晚上覺得很無聊,才帶著弟妹騎腳踏車出門,員警以電話聯絡上男童的母親,許母表示知道孩子們出門,員警不放心讓3兄妹自己騎腳踏車返家,加派一部警車,以2輛警車護送3童返家。

員警完成任務,請許母簽名確認時,許母卻自稱姓「吳」,機警的員警查覺有異,立即透過警用電腦調查,發現「吳女」的照片與許母並不一樣,要求許母出示真實姓名,眼見孩子帶著警察上門,身份還被識破,只好坦承因涉案才謊報表妹的姓名。

員警進一步調查,發現許女因未到案被通緝,請許女的同居人照顧3童後,將許母帶回警所偵訊,20日解送嘉義地檢署歸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