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在家族群組控夫性侵、嗨玩4P 害成員全退群

高姓男子控妻子長期行為脫序,會打女兒、虐待公公,台南高分院判准這對夫妻離婚。(資料照)

高姓男子控妻子長期行為脫序,會打女兒、虐待公公,台南高分院判准這對夫妻離婚。(資料照)

2019/08/23 00:1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高姓男子與女子阿惠奉媒妁之言成婚、生下3子女,高男控訴妻子婚後有嚴重精神疾病、行為脫序,在家族line群組指遭高性侵懷孕、高與3名老女人玩4P!害家族成員全退出群組,甚至妻子還毆打女兒、虐待其公公,兩人婚姻互信基礎盡失,訴請離婚。

高男主張,他與阿惠於1992年奉父母之命、媒妁之言結婚,兩人婚前沒感情,婚後仍生下3名子女,原期待能組美滿家庭,不料妻子婚後有嚴重精神疾病,持續脫序辱罵他,顧及家庭和諧,一直隱忍讓步。

高男嘆稱妻子變本加厲,從2017年起陸續在家族line聯絡群組寫下「被高強暴懷孕、高跟3個老女人玩4P」等不堪入目文字,使家族成員對他投以異樣眼光,害他要不斷解釋,最後成員全退出群組,後來,妻子也毆打女兒及虐待公公。

高說,其父中風後有請外勞協助照料,妻子常趁外勞不注意時會打公公,當公公飯菜掉落地上也不處理,任其挨餓,直到外勞回家,他實在受不了妻子這些虐待行徑才訴請離婚。

阿惠辯稱在家族line群組所說內容是女兒不滿她不同意買車情況下所偽造,並非她所為;對女兒家暴是偶發事件,也未對公公暴力相向,仍希望夫妻重修舊好。

台南高分院合議庭調出阿惠對女兒與公公的家暴案,都有核發保護令與宣判刑度、緩起訴;阿惠所稱是女兒偽造line群組對話,也未提出證據,法官認為兩人婚姻的主要過失責任在阿惠,判准雙方離婚,還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