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粉貼24萬罰單稱批綠營被罰 網友一查驚呆了...

有韓粉PO出法院執行繳款單,聲稱自己因批評民進黨而被罰24萬,結果被查出其是因吸毒案被起訴。(圖擷自「只是堵藍」)

有韓粉PO出法院執行繳款單,聲稱自己因批評民進黨而被罰24萬,結果被查出其是因吸毒案被起訴。(圖擷自「只是堵藍」)

2019/09/12 13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政府針對網路謠言及假新聞做大動作澄清,同時針對蓄意傳播者作出法律行動,引發反對陣營不滿,稱是「綠色恐怖」,有韓粉PO出法院執行繳款單,聲稱自己因批評民進黨而被罰24萬元,結果被查出其是因吸毒案被起訴。

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今分享一則韓粉貼文,這名吳姓男子在臉書PO出一張24.3萬元的法院執行繳款單,其表示:「一早243000元就飛了,我可以用半年捏,心痛啊!現在要評論綠營的要小心喔,敬告各位網友要小心喔」,暗示是因網路言論而遭罰款。

不過「只是堵藍」追查後發現,吳男因持有、施用第一級毒品海洛因、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,而遭處有期徒刑8個月,易科罰金24.3萬元,「只是堵藍」嗆:「有時候別以為別人都不會google」。

底下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韓粉不知道判決書都是E化公開可查詢」、「韓粉吸太多的不意外」、「吸毒到頭殼壞去才會昭告天下」,也有網友表示,其實這個還可以再告他一條散播「假新聞」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