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版社負責人控妻偷吃 訴離反被控外遇生子

林姓出版社負責人指控妻子外遇,還欽脫他2000萬元並誣指包二奶等;但林妻否認。法院認為,客觀上已難期待夫妻繼續婚姻生活,且雙方均有責任,判准離婚。(資料照)

林姓出版社負責人指控妻子外遇,還欽脫他2000萬元並誣指包二奶等;但林妻否認。法院認為,客觀上已難期待夫妻繼續婚姻生活,且雙方均有責任,判准離婚。(資料照)

2019/09/15 11:47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林姓出版社負責人指控妻子外遇,並侵吞他2000萬元還誣指包二奶,因此訴請離婚;但林妻反控丈夫外遇生子。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,夫妻感情長期疏離,且先後與異性友人逾越交往,又未自省,客觀上已難期待夫妻繼續婚姻生活,且雙方均有責任,上週判准離婚,可上訴。

林男提告指,夫妻感情原屬融洽,後有鑒於台灣出版業漸趨凋零,他選擇在1989年間前往中國展,但多年往返兩岸導致夫妻感情逐漸疏離;夫妻後來分房睡,他卻親耳聽見妻子與已婚男子親密對話,才知被戴綠帽,且妻子數度帶兩人兒女與小王會面。

同樣令林男無法忍受的是,他在中國出售房地所得2000萬元,遭妻子侵占拒還,且被誣陷包二奶、生小孩;此外,妻子在他開刀住院期間,不僅未現身照顧,待他出院後,還趕走前來照顧的同事,並更換家中門鎖,讓他無從返家,可見婚姻無法維持,訴請離婚。

但林妻拒離並反駁,丈夫包二奶、生小孩,還要求她接受該名小孩,她才會透過書面告訴丈夫不願再與之同住,且丈夫生活揮霍無度,經商大膽冒進,另為達成借款目的,2015年起多次協同公司員工或親友,到家中鬧事,她迫於無奈,才更換住家鑰匙。

至於被控未前往醫院照顧一事,妻子解釋,丈夫隱瞞她住院在先,後雖前往醫院探望,丈夫卻提早辦理出院返家,還帶著胞弟與郭姓員工上門鬧事,她才要求郭姓員工離開;另就被控偷吃已婚男子部分,妻子辯稱,該男子僅是公司客戶,純屬普通友誼關係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林妻確實結交男友,林男則與對岸女子生下小孩,且夫妻會因財務問題發生劇烈爭吵,至今分居多年。

審酌夫妻感情疏離,且先後與異性友人逾越交往,又未自省,正常夫妻間所應具備互信、互諒、互愛之情感基礎已不復存在,客觀上已難期待夫妻繼續婚姻生活,且雙方均有責任,判准離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