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INE攬尋芳客一樓一鳳 「人肉仲介」南向政策失利

宜蘭也傳出來台假觀光真賣淫的25歲越南女子,身材曼妙,老鴇散發她的性感照片攬客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宜蘭也傳出來台假觀光真賣淫的25歲越南女子,身材曼妙,老鴇散發她的性感照片攬客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2019/09/15 13:19

〔記者吳政峰/台北報導〕27歲劉姓男子與黃姓男子看準新南向政策利多,想要藉機大賺觀光財,承租日租套房供東南亞女性觀光客來台賣淫,再透過LINE攬尋芳客,日前被檢警查獲,依妨害風化罪起訴,新北地院日前判劉2月徒刑、黃3月徒刑,可上訴。

蔡政府上台後建置新南向政策,開放東南亞國家人民免簽入台,增進區域交流,觀光經濟利多,但劉、黃二男卻有不同思維,認為與其賺取住宿、飲食等微薄利潤,不如大賺賣淫觀光財,合夥承租新北市內多處日租旅店房間,做起人肉仲介的生意。

兩人還另外申請LINE帳號招攬客人,靠著亂槍打鳥的方式四處發送訊息,如:「哈囉你好,我在板橋個人工作室(1H 3.5K 1S)」等字眼,結果招到員警,警方循線找到兩名泰籍賣淫女及劉、黃二男,二男承認犯行,並供出還有其他女子賣春,但人已不知去向。

新北地院發現,兩人在新北市以每間房間1300元的代價承租多間套房容留外籍女子賣淫,每次賣淫價格2600元至5000元不等,依小姐姿色不同,兩男所賺的利潤不一,客人完事後,再協助打掃環境、買便當飲料等雜事。

新北地院考量兩人的犯罪動機、目的、手段、國中畢業、家庭經濟狀況勉持、無業及犯後態度尚稱良好,決定給予輕判並可易科罰金,劉男6萬元、黃男則是9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