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也有! 真人版的「救護車」開箱文來了

台灣真人版的「救護車」開箱文來了,這是舉柚版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台灣真人版的「救護車」開箱文來了,這是舉柚版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2019/09/16 20:26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從歐洲吹起的真人版開箱文風潮,把軍、警、消的裝備如同玩具般的陳列出來,宛若開箱一樣,而台灣真人版「救護車」開箱文也轟動上市,還有推出秋季限定的「舉柚版」,更令人為之一絕!

台灣真人版「救護車」開箱文,由彰化秀水消防分隊籌畫拍攝,秀水消防分隊長魏子勛表示,為了不影響勤務,「救護車」開箱文以備援車為拍攝主角,並把救護車上能搬動的器材統統都搬出來擺拍,同時出動女義消、男消防員各一人,代表警消、義消合作無間的精神。

魏子勛說,整個開箱文拍攝時間約半小時,獲得第三大隊長施順仁、消防局長蕭嘉政的支持,因為拍攝時節遇上柚子季節,特別擺上4顆柚子,並有秋季限定的「舉柚版」,消防署也在粉專分享開箱文。

相關影音

台灣真人版的「救護車」開箱文來了!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台灣真人版的「救護車」開箱文來了!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彰化秀水消防分隊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彰化秀水消防分隊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