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熟女網戀外國軍官匯款救自殺 還好台灣警察救了她免破財

林婦長髮飄逸、差點陷入網路交友詐騙陷阱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林婦長髮飄逸、差點陷入網路交友詐騙陷阱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2019/09/17 09:02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苗栗縣45歲單身林婦疑似掉進網路詐騙交友陷阱,一名自稱美國華裔支援聯合國派駐巴勒斯坦軍官,接到長官指派執行「自殺任務」,除非婦人能幫他匯款4500美元給上級指揮官,免除這項任務。而他就要退伍,希望早日來台與婦人會面,善心林婦寧願被騙也要匯錢救人,陷入「自殺任務」的情境,十分緊張,保七員警及行員不斷勸說,她才放棄匯款給這位未曾謀面的情人!

據調查,林婦在幾個月前在FB上加入好友,一位自稱美國華裔支援聯合國派駐巴勒斯坦軍官,一開始與她噓寒問暖,再來就是羨慕台灣生活,對她是甜言蜜語不斷,溫柔攻勢取得婦人的信任後,說他不久就可退伍,將來台與她相聚。

可是突然接到執行「自殺任務」,除非婦人匯款給他的上級指揮官4500元美金(折合新臺幣約14萬元),就可以免執行這項自殺攻擊任務,他平安退伍後,就可來台找她。

林婦說她也半信半疑,但是對方講得很緊急,這是救命錢值得花,善心林婦今年9月11日約中午到台灣銀行苗栗分行匯款。但還是很緊張不斷滑手機,引起了郭姓行員關懷提問,保七員警也來關心瞭解。

婦人堅持這是救命錢,即使被騙也要救人為先,展現出關心該軍官安危,請行員趕快匯錢。可是保七員警與臺銀行員不斷勸說,分析給她聽,美國軍官派駐在「巴勒斯坦」卻要婦人匯款到「大陸」的銀行帳戶?且美軍不可能有「自殺任務」,且身為軍人怎可付錢就可能免除任務這種事,再再是令人質疑。

而且婦人與他未曾謀面,就憑幾句話就匯14萬過去,千萬不要上當啊,最後婦人才恍然大悟,保住這些錢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匯款目的地是中國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匯款目的地是中國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竟然是要匯到中國農業銀行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竟然是要匯到中國農業銀行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