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中央公園前死亡車禍!70歲男過馬路被計程車撞飛

高市中央公園前主要道路今晨發生死亡車禍,70多歲陳姓男子被計程車撞飛,送醫不治,警方將釐清責任。(民眾提供)

高市中央公園前主要道路今晨發生死亡車禍,70多歲陳姓男子被計程車撞飛,送醫不治,警方將釐清責任。(民眾提供)

2019/09/18 08:40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中央公園旁道路今晨5點32分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70多歲陳姓男子疑穿越馬路,計程車張姓司機閃避不及,陳男遭撞飛頭部落地,經送醫急救仍告不治,張姓計程車司機酒測沒有酒精反應,警方正在釐清肇事責任。

據了解,計程車司機張男(約60歲)今晨5點32分許,行經新興區五福二路中央公園前,突然發現路上有人時,疑閃避不及撞上行人,陳姓行人遭撞飛數公尺,連鞋子都噴飛到對向車道,救護車獲報趕到,發現陳男頭部重創,顱內疑出血意識模糊。

陳男被送至大同醫院急救,不幸仍回天乏術,警方通知死者家屬善後,並進行肇事原因調查,以釐清雙方責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