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39線再傳車禍!五門轎車撞民宅車身瞬間縮變金龜車

139線再傳車禍!1輛五門轎車撞民宅再反彈迴路中央,車身瞬間潰縮變成如金龜車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139線再傳車禍!1輛五門轎車撞民宅再反彈迴路中央,車身瞬間潰縮變成如金龜車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2019/09/18 10:58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139線再傳車禍!1輛五門掀背轎車今天凌晨行經彰化縣芬園鄉139線大彰路時,突然失控猛烈撞擊民宅,再反彈到路中央,所幸駕駛輕傷送醫治療,附近居民聽到「轟隆」巨大撞擊聲都外出查看,赫然發現肇事轎車車頭嚴重毀損,還因撞擊整個車身慘凹潰縮,看上去就像「轎車撞到變成金龜車!」肇事確實原因已由警方釐清。

警方調查,25歲蔡姓男子約今天凌晨零時駕駛五門掀背轎車行經芬園鄉139線大彰路3段時,疑因車速過快,整輛轎車在幾乎沒有煞車的情況下衝撞路旁民宅,不但將民宅的牆壁撞裂開來,轎車還因力道猛烈反彈回路中央,車頭幾乎全毀,整輛車車身變形內縮。

當地居民被巨大撞擊聲響嚇醒,紛紛外出查看,趕緊向警方與消防單位通報,由消防人員將肇事的蔡男送醫治療,所幸僅頭部擦傷,無生命危險。圍觀的居民發現該輛轎車車頭嚴重毀損之外,車身也因撞擊整個內縮,不禁脫口說:「轎車撞得好像變成金龜車一樣。」另有居民稱,139線車禍好似無解一般,車禍頻傳,騎機車或開車族行經這條路段若不放慢車速,遵守交通規則,一昧追求競速或飆車,絕對會再發生車禍事故。

彰化警分局交通分隊長王錦城表示,經酒測蔡男並無酒駕,初步勘查路面也沒有煞車痕跡,研判應該是車速過快,造成轎車失控撞民宅,肇事責任與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