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C姐遭強吻騷擾「妳的奶好香」 色狼辯沒親到遭起訴

MC姐陳佳君控告宋男性騷擾,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宋男以頭碰觸女方胸部,並作勢親吻及擁抱,今將宋男起訴。(資料照)

MC姐陳佳君控告宋男性騷擾,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宋男以頭碰觸女方胸部,並作勢親吻及擁抱,今將宋男起訴。(資料照)

2019/09/18 11:50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網紅MC姐陳佳君上月與友人去夜店狂歡後,隔日一早7點多,與友人到北市東區巷弄內的茶街續攤喝茶解酒,不料竟遭友人的宋姓朋友靠近胸前,她不滿宋男還在耳邊低語:「妳的奶好香!」氣得控告宋男性騷擾;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宋男以頭碰觸女方胸部,並作勢親吻及擁抱,今將宋男起訴。

今年8月2日早上7點多,MC姐與友人結束夜店行程後,與友人及友人的朋友,5人浩浩蕩蕩來到東區巷弄的茶街喝茶,當時宋男與MC姐坐在椅子的同一側,宋男竟大膽地將頭靠近她的胸前,並作勢親吻及摟抱,因而被控性騷擾。

MC姐日前出庭後曾向媒體指出,她當下有出聲制止宋男,但宋男還持續毛手毛腳,且宋男被帶到派出所後還說:「夜店女生不都很開放嗎?」她得知也有其他女生也被宋男騷擾,為此對宋男提告,希望其他受害女生也能勇敢地站出來。

據了解,MC姐在事發當下曾告誡宋男說:「你再摸我啊!有監視在拍…」,但宋男仍不罷休;宋男庭訊時否認性騷擾,辯稱他雖然作勢要親,但沒有親到,一行人只是喝醉酒打鬧而已。

然而,當時坐在宋男同桌對面椅子的友人卻證稱,有看到宋男親到MC姐的嘴角。檢方勘驗茶店的監視器畫面,以及比對目擊證人的說詞後,確認宋男確實曾親吻及擁抱MC姐,認為宋男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的罪證明確。

「MC姊」已非初次打官司,前年底她曾在社群媒體PO文,辱罵F奶辣模辛尤里「下賤、到處勾引男人、不檢點」,還貼上疑似辛尤里整型前的診所外流照片,因而被辛尤里控告加重誹謗、公然侮辱、妨害秘密及違反個資法等罪,今年4月,台北地院判MC姊拘役60日,可易科罰金6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