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早餐被壓頭 男滿臉粥不爽暴打醉漢

警方於現場進行蒐證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於現場進行蒐證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9/09/18 12:11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19歲張姓男子與女友今清晨5時許於新北市中和區吃早餐時,疑似遭到3名醉漢打擾,甚至張男的頭被其中1名醉漢徒手將他的臉直接壓入桌上剛端上桌的熱粥中,害他滿臉米粒,張男不堪受辱,遂找來呂姓友人到場,跟蹤其中1名醉漢,並拿辣椒槍對其噴射、持鐵棍痛揍,警方現已通知張、呂2人到案,至於遭痛打的醉漢仍在聯繫中。

據了解,張男在中和景安、板南路口某早餐店與女友用餐,期間走進3名醉漢,由於酒醉故音量頗大,肢體動作也大,引來張男注視,此舉也引發這3名醉漢不滿,對呂男嗆聲「你是咧看三小?」其中1人走到他旁邊,一伸手就是將他的頭壓入桌上熱粥中,但帶著女友對方又是3人,張男當下未輕舉妄動,而是趕緊打電話撂人。

同為19歲的呂男接獲張男電話,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正好這3名醉漢要離去,1人徒步離開,另2人則搭計程車,動手的醉漢在計程車上,張、呂2人選擇共騎機車尾隨該輛計程車,中正、圓通路口下了1人後,張、呂2人確認車上剩下的就是動手的那人,便在連勝街攔下計程車準備好好算帳。

計程車停下,動手的醉漢一下車查看狀況便馬上被辣椒槍攻擊面部,張、呂也拿出隨手撿來的鐵棍就是一陣暴打,過程被路過民眾撞見並報警,警方趕抵時雙方都已離開,僅留下現場斑斑血跡及醉漢的一些私人物品。警方循監視器已通知張、呂2人到案,現正問訊中,被暴打的醉漢則還在聯繫中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張、呂2人騎機車尾訴遭監視器拍下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張、呂2人騎機車尾訴遭監視器拍下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被暴打的醉漢未報警,獨自徒步離開身影被監視器拍下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被暴打的醉漢未報警,獨自徒步離開身影被監視器拍下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