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救護人員趕到救護現場 竟被要求搬電視

男子宣稱自己搬電視時腳部受傷,沒想到救護人員抵達時竟改口要求幫忙搬電視(記者吳昇儒攝)

男子宣稱自己搬電視時腳部受傷,沒想到救護人員抵達時竟改口要求幫忙搬電視(記者吳昇儒攝)

2019/09/18 16:45

首次上稿 15:23
更新時間16:45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消防局今日上午接獲警方轉報指出,有一名家住通仁街的男子受傷,需要救護車協助。消防局立刻派車救援,沒想到到場時,男子卻稱自己沒有受傷,但因一個人搬不動28吋的CRT電視,希望救護人員能幫忙搬。救護人員聞訊,誤以為男子竟為了搬電視找來警、消當場拒絕。事後查證才發現,報案人並非男子本人,烏龍一場。

基隆市警四分局9時接獲一名婦人報案指出,自己居住在通仁街的同居人,聯絡不上,擔心他身體不好跌倒發生意外。中華路分駐所立刻派員前往查看,並同步轉報119,請派救護同仁前往協助。

警、消同步抵達現場後,屋內的男子並沒有異狀,救護人員詢問屋內男子,對方則稱不用就醫,但要請救護人員幫忙搬電視。

救護人員原以為男子是為了搬電視,才會大費周章請警、消到場,便請他找里長或附近鄰居協助,希望他別浪費救護資源;但事後才得知,並非男子報案,烏龍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