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婚妻竟是前科累累慣竊 夫氣到離婚 法官判准

謝姓男子被愛沖昏頭,與陳女認識沒幾天即閃婚;未料,婚後不到3個月,眼見愛妻被警察上銬押走,才知愛妻竟名前科累累的竊盜慣犯,不僅已有過一段婚姻,還瞞著他與前夫暗通款曲,讓他身心俱疲,氣到訴離。法院日前審結,以謝妻不忠為由,判准2人離婚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謝姓男子被愛沖昏頭,與陳女認識沒幾天即閃婚;未料,婚後不到3個月,眼見愛妻被警察上銬押走,才知愛妻竟名前科累累的竊盜慣犯,不僅已有過一段婚姻,還瞞著他與前夫暗通款曲,讓他身心俱疲,氣到訴離。法院日前審結,以謝妻不忠為由,判准2人離婚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2019/09/18 22:23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謝姓男子被愛沖昏頭,與陳女認識沒幾天即閃婚;未料,婚後不到3個月,眼見愛妻被警察上銬押走,才知愛妻竟是名前科累累的竊盜慣犯,不僅已有過一段婚姻,還瞞著他與前夫暗通款曲,讓他身心俱疲,氣到訴離。法院日前審結,以謝妻不忠為由,判准2人離婚。

謝姓男子去年7月間透過友人介紹,結識陳姓女子,以為找到真愛,沒幾天就決定結婚,與陳女攜手共度餘生。

未料,謝與陳女結婚不到3個月,眼見警察把愛妻上銬帶走,才知愛妻竟是名通緝犯,還是個前科累累的竊盜慣犯。

謝指出,妻子被關後,不告訴他還涉及多起竊盜案件,一再諉稱是因為服用精神藥物後精神恍惚,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他還信以為真,反而擔憂妻子服用藥物後的精神狀態,前往探監至少半年,直到意外調出戶籍謄本,才驚覺被騙。

還背著他與前夫視訊聯絡

謝起訴主張,結婚時,妻子並未告訴他之前有過一段婚姻,可惡的是還背著他與前夫視訊聯絡,對他滿口謊言,讓他忍無可忍,才提告訴請離婚。

法院審理時,謝妻也說,他與先生確實認識不到幾天就結婚;去年10月入監後,先生確實都有來探監到今年3月,也原諒她先前所犯過錯。

針對先生指控,謝妻也坦承與先生婚後仍與前夫視訊聯繫,還大言不慚指出,「婚姻裡面一定會隱藏謊言」等語;她不知先生為何突然說想要離婚,她懷疑先生另結新歡,並不想與先生離婚。

法院調出謝妻的前科紀錄發現,謝妻果然前科累累,短期間內接連在新北地院、台北地院、與士林地院被判刑數月不等徒刑,去年10月入獄後,要一直被關到今年11月。

法院指出,謝妻短期內犯下多起竊盜案,目前還在服刑中,讓謝因此受社會負面評價,致2人婚姻關係產生破綻,加上謝妻也坦承,確實在婚後與前夫視訊聯絡,還稱:「婚姻裡面一定會隱藏謊言」,顯見謝妻婚後並未履行應負的婚姻忠誠義務。

法院因此認為,謝與謝妻間的感情基礎已生重大破綻無法回復,2人婚姻難以維持的重大事由,是因為謝妻造成,因此判准2人離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